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爱你vs我要我们在一起。。。

如果让你选,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说我爱你还是我要我们在一起?
很多人应该会选择我爱你吧?但是,如果有的选,我会选择"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爱你,对我来说太飘渺了,不够巩固。
我要我们在一起听起来比较有保障,但是又有谁可以肯定爱情里的保障呢?
这一秒是爱你的,但是也可以在下一秒爱别人。
这一秒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下一秒也可以希望和别人在一起。
听起来又好像很矛盾,但是人生自古以来就是互相矛盾的动物。
所以,我爱你也好,我要我们在一起也好,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不要有任何的猜测和隐瞒。
两个人能在这个世界上从相识到相爱是一个不简单的过程,缘分的牵引是很重要的。
祝福所有已经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但愿大家好好的珍惜彼此。
也祝福所有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们,但愿大家可以很快的让月老看到,为我们牵起一线缘分。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