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一日伪君子,永世伪君子。。。

这一生真是有福气,尽然可以和同一个伪君子相处两次。
这种缘分也可说是难得。
正因为可以和这位伪君子第二次相处,让我深深相信一日伪君子,永世伪君子的道理。
原理很简单,因为她们永远都不会变,伪君子永远都不会有凡人的处事之道。
对她们来说,不理任何手段,只要达到她们的目标就是最大的成就。
她们可以在老板面前假到另我想呕,对低级过她的人又拿着鸡毛当令箭,看了就头痛。
对我呢,她总会客客气气,因为她也不敢当面踩过来,我想她是知道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得罪我,她也不用想要有好日子过。

我常在想,当她知道我要回来的时候,她的思绪是不是很复杂,很不得安宁。因为她会不会时时刻刻都觉得我是要回来枪她的位子?
不过我只想告诉她,做任何事都好,不要太过分。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像相见,这一句话是不会骗人的。
所有的人都只是打一份工罢了,没有必要弄到所有人看到你就讨厌。
可能你会说底级过你的人讨厌你没关系,只要老板级的人欣赏你就好了。
但是我只想奉劝一句,低级过我们的人才是可以帮我们解决所有问题的人,帮我们最多的人也只有他们。
你什么时候看过老板级的人在你做错事后出来替你说话?老板请我们回来是替他卖命,做他们的狗,不是请你回来做王子或公主,他们也不是请你回来帮你解决问题。
如果你有一天弄到所有的人都不看你一眼或帮你时,你就会知道一味察鞋或是把老板捧上天是没有用的。
伪君子,请你醒一醒吧!做个谦虚的凡人永远都会比做一个空壳的伪君子来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