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我的心愿。。。








许愿对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试过愿望成真,所以我已经不再许愿。

但是我有心愿,心愿是可以身体力行来实现的,所以我觉得有心愿会比较实在。

三十年来,第一次觉得一定要让心愿成真的就是陪爸爸妈妈一起出国。

虽然我知道爸爸会把我在整个旅程中气得跳脚,但是我还是要走这一步,因为我不想将来后悔。其实我爸爸有时候对我来说是一个老孩子,他的行为举止和一个小朋友没有分别。你越不要他做的东西,他就偏要做。要他走快,他就走慢,要他静静不出声,他就越是高谈阔论。要他不要把我给弄火,他就越是要把火给弄猛,这就是我的爸爸。

但是我还是很谢谢有这一次的机会让我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国,一起看雪,一起玩自拍,一连八天都在一起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

自从离开家到槟城读书再到新加坡工作,我已经很少有机会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连续相处八天,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我人生的一个BONUS,所以我会把这个旅程永远的锁在我的记忆箱里。

其待我和爸爸妈妈的第二次,第三次和无止境的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