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知足常乐。。。

很简单的四个字,但是有多少个人真正了解它的意思呢?
我了解它的意思,但是我还做不到百分百,因为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更多,更好。
就像Pepsi的Slogan, “Ask for more”...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最好,最完美?
就算倾家荡产的得到短暂的快乐或回忆也在所不惜?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可以得到最好,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得到呢?
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的到最好,那么最好的定义是不是又不同了呢?
我只知道如果你想要最好,那么你就要做更多。
这个世界是不会有免费的午餐的,没有人会毫无条件的为你付出,让你得到最好。
请量力而为吧,不要把自己的欲望寄放在别人身上,别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也别奢望别人能为你带来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