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我的温柔,你的背叛。。。

最近听到了太多的背叛,很无奈也很心酸。
因为又有很多弱小的心灵被伤害了。

曾经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我觉得这句话用在这些男人身上是最贴切不过。
很多老人家都会说,男人一旦有钱了就会变鬼,尤其是变成色鬼。
如果这句话套用在所有男人身上又好像有点过分,因为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一个样。
但是,我的确看过不少这样的例子。
我就把他们称为部分的男人吧!
这部分的男人是只可以在开始时和你共患难,共富贵。
但是到他飞黄腾达的哪一天,他就只会另找温柔乡和他一起共富贵,把你抛到九霄云外。

在男人的思维上,他们的出轨和背叛都是被女人逼成的。
他们会说女人把他们管得太紧,女人在家像只河东狮,女人对他们经济封锁,以及一切的一切。
这些烂理由都是他们做错事后的借口,为了就是要让大家同情他们,赞同是女人逼他们走上出轨和背叛的这条路。
但是,他们可曾想过,如果不是有女人在他们背后支撑,他们会有这么成功的一天吗?
如果不是女人在家为他们打点一切,他们可以在外头那么安心的工作吗?
男人为的是在外头打拼,女人为的是让男人回家后有一个温暖的窝,难道女人这样做也不对吗?女人的付出就不是付出吗?
女人把所有的青春放在男人,家庭和孩子身上。她们不会看到自己的未来,因为她们的未来就是她们辛辛苦苦经营以及维持的家。
但是男人却可以狠心的一手把它给摧毁,为了就是他们所谓的第二春,他们的嫩草。
男人会觉得到了他们中年人的年纪还可以让嫩草倾慕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他们可以贱到为了这些嫩草而不要老婆和孩子,他们要的就只是可以每天抱着他们的嫩草入梦。
老婆和孩子从那一刻起对他来说就是陌生人,没有任何关系的陌生人。
很悲哀,真的替女人感到悲哀。

女人通常一旦知道自己的男人对自己不忠时,她们都会乱了方寸,她们会觉得世界末日到了,因为她们的家毁了。
女人最大的伤痛莫过于心死,女人最大的弱点莫过于心软。
只要女人一对男人死心,她们就会选择离婚,离那个男人而去。
但是有多少个女人可以走出这一步?因为她们放不下孩子,放不下她们辛苦维持的家。
为了孩子,为了她们的家,女人会选择等男人回头。
只要男人肯回头,她们会前事不计,为的就是不想毁了那个家,不想伤害孩子弱小的心灵。
但是,通常男人又会在这个时候做出什么事呢?
男人会对女人说,我给你选择;婚是一定要离,就只看孩子你要或我拿?
多么可笑的选择。
原本是他们宝贝的孩子,因为男人的出轨和背叛,让孩子在刹那间变成了物品。
男人没有想过,他们所谓的选择只是把女人和孩子逼上绝路的悬崖。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男人都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说我当初给了她选择,是她一手造成孩子的幸或不幸。男人也可以在这一刻把所有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很悲哀,女人就只可以这样吗?
女人的身份就这么卑微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