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聚会???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学姐们的聚会照片,很羡慕也很妒嫉。
为什么他们每一年都可以有那么多的人露面,而我们的聚会却是无人问津?
原本算算有大概二十位朋友会出现,但是最后出现的只有十一位。
其实我应该感到高兴吧,因为有超过一半的人出现。
但是,心中难免有失落感。
都说是聚会了,聚会就是希望所有很少见面的朋友能够在农历新年,这个唯一大家都有假期的时候见个面,谈谈彼此的近况。
但是,聚会里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每个星期差不多都会碰面的朋友,请问这种也叫聚会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岂不是每个星期都有聚会?
可能有些人觉得这次见不到,下次还有机会?那么斗胆问一句,下次是何时?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可能你们会说我和你们的身份地位不同,所以我不能替你们发言。
其实,我也不知道辛辛苦苦的安排这些聚会为的是什么。尽然每次都弄得这么失败,明年不需要再搞聚会了,累人累己而已。
如果大家想知道彼此的近况,请直接打电话给对方吧,不需要浪费时间见面却可知道彼此的近况,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有人觉得我的话得罪了,就请原谅我吧!
我应该是更年期到了,荷尔蒙失调,胡乱说一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