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

到了,一年里的最后一个月终于来到了。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想高呼十二月的到来,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过了一年了,年岁又增了。
今年的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我想我也答不上来。
只知道今年的我很会跳,换了三个老板,但是在事业上始终找不到满足感。
今年的遗憾是外公的离开,虽然外公和我们不是那么亲近,但是我还是会很想念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血浓于水吧。但愿对外公的遗憾不会再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
今年唯一觉得安慰的就是可以和父母亲一起出游,一起坐飞机。
虽然爸爸有时还是会有一些另人讨厌的举动,说到底,他也只不过是一个老孩子。
另外一件另我感到安慰的就是医生告诉我可以暂时地把所有的药都抛开了,不需要在吃药了,从原本的每一个月的白衣天使约会改成三个月,到现在的四个月,一切都进展顺利,战胜病魔!!!
Fighting!!!!

二零一二年是龙年,希望这条龙可以带动我新的一年,让我财色兼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