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涂涂写写 (I)。。。

有些人 有些事
不必太在意 不必放在心上
我们脑袋的储存量很小
通常是用来记住开心和幸福的事
太复杂和不快乐的事 通常是不被我们的脑袋欢迎的
因此 我们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记上

有些人 有些事
只要不去想 不去烦
那么 人生就会快乐一点
凡人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平凡和快乐的人生
人 越想越多就会越不快乐
而且烦恼也会不断的增加

有些人 有些事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就算了
他们不是我的谁
不能只因为他们的出现而打反我宁静的世界
他们对我来说太渺小了
还有更多更好的事值得我去努力

说穿了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凡人
我想要的也只不过是快乐和幸福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