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元宵节2010。。。

很快,真的很快,新年来到尾声了。
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不舍的心情又来了。
但是没用,因为我们还是需要面对现实。
以前的元宵节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在马六甲的话,一定会到文化街去感染元宵的气氛。
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欢庆喜庆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再感染这些气氛了,因为人生有了很多的无可奈何。

据说,昨天的月亮是五十三年来最大的。
还好,我看到了。不是在文化街,不是在马六甲;而是在巴士上,在马六甲回新加坡的路途上。
但是,如果我没有记错,有纪录说过去年的月亮也是五十二年来最大的。那么到底是去年的最大还是今年的最大???矛盾!
我没有看到去年的月亮,所以我不能肯定到底是去年的最大还是今年的最大。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年有机会看到元宵十五的月亮,不像去年,连个影子都看不到。
虽然没有的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共度这个佳节,但是我庆幸还能看到最大的月亮。
哈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