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脾气???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自己的压力。
歌都有的唱: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但是,是不是一定要把自己的脾气都发在别人身上呢?
不了解。。。

最近遇到一些无理取闹的人,没有开罪她却要受她的臭脾气。
第一次可以当作她心情不好,第二次可以当作自己运气底,第三次就会开始有点按耐不住,再下去的话真的会“佛都有火”。

从来就不希望朋友之间会有争吵,只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把我们这份友谊带到世界末日哪天。
如果想要发脾气时,请想想这份友谊的珍贵吧!
大家都是有缘分才可以做到朋友的,更何况我们是好姐妹,好朋友。
我们的友情是很难得的,如果你还是我行我素,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容忍下去。
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气也不好,但我很努力的在改着,希望你也会努力吧!

但愿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