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的时间不是我的。。。

海明威有一首歌是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我最近有一个名言叫做我的时间不是我的。
不明白为什么有很多东西都是要等我才可以完成,所有的东西都爱说等采君回来解决。
我是超人吗?周杰伦说超人不会飞,我也想说我不会飞,我不是万能。
有时候等到有假期,我是多么的高兴,因为可以做很多自己平时不能做的事。
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等我这个冒牌超人回来,结果解决的都是别人的事,自己的事又是被拖着。
这次算是幸运的因为所有的事都来得及解决,但是我却赶到像只狗酱,这边撞,那边撞。
累,好累。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做的事他们却不愿意帮忙,为什么一定要等我呢?
我是品质保证吗?我好欺负吗?我很随便吗?
所以所有人都喜欢等我帮他们解决所有的事吗???

我真的很想可以安安静静的放一个假,可以好好的享受。有那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