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农历新年2011。。。兔年来了。。。

今年的全家福,爸爸偷跑回家了。。。

和新加坡姐妹的团圆饭。。。

年三十的团圆饭。。。

亲爱的婆婆和两为小公主。。。

死党的聚会。。。

我们的晚餐。。。

每一年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农历新年,这个节日永远都会是我最期待的节日。
虽然每一年的节目都大同小异,但是我还是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如果要算今年有什么和以往不同,那么就是今年我很乖的留在家守岁,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做了。而且如果要到外边凑热闹的话,也不晓得该找谁。
另一个不同的就是今年年初一晚上没有的和一班朋友一起看贺岁片了,原因是因为阿茹已经远嫁到怡保,没有人会招大家一起看戏了。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因为好像没有看贺岁片,就没有那么浓的新年气息。
再来,就是到我家拜年的朋友寥寥无几了。从前从前有一大班一起来,后来就变成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每个星期几乎都会见面的死党,其它的都不知道去那里了。而且也好奇怪因为好像只有我和几位朋友会去向朋友拜年,却是没有人会来我们的家坐坐。
还有,今年出席聚会的朋友好少好少,很失望。没它的,可能大家真的都很忙。
最重要的原因也可能是朋友真的没有几个了。

年初四过后也没有什么节目了因为大多数的人也准备开工了。
今年的新年就是这样过,虽然朋友越来越少,但是亲戚方面还是那么的热闹。
最重要的就是今年大舅一家人齐齐整整的回来向婆婆拜年,相信今年的新年是婆婆最开心的。
但是我想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没有拍到所有人到齐的全体照,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疏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