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林夕。。。

看一本书能有多少体会,我不清楚。
看一本书能有多少感动,我不晓得。
但是,我知道有一些书,就像有磁铁一样,只需要略读一两页,你就会爱上它。
有的人看书,会选择他们喜欢的作者而看,有的人看书,会凭感觉而看。
对于书,我则是一个滥爱的人。
只要有一点点东西吸引到我,我就会看。
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爱上了一个作者,林夕。
一路以来都知道林夕是一个很棒的作词人,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一个很棒的作者。
“原来你非不快乐”和“人情。事故”是我目前拥有的两本书,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能收集所有林夕的书。
感觉到现在的我,已经成为林夕的小粉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