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老天爷的玩具。。。

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老天爷的玩具究竟是什么呢?我想应该不会有人想到吧,问我吧,我知道。我的答案就是我们,凡人。试想想,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比凡人还要好玩的呢?有谁可以告诉我有一个玩具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被你玩,而且还可以呈现所有的喜怒哀乐在一个个体?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老天爷就有千千万万的玩具。试问有谁的玩具会比老天爷厉害?又有谁的玩具会比老天爷好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样板。每次在我觉得就要撞上墙的时候,老天也会让我从一个小巷溜走。我真的有很感激老天爷。。但每当我已经崩溃的时候,老天也又要落井下石,非得要把我弄到无法自我。我真的有恨老天爷所带来的不公平。这一秒让你有所希望,有所坚持,下一妙让你欲哭无泪,肝肠寸断。如果你也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玩具,你想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