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生命。。。

刚刚在新闻里看到一个小朋友生前的画面,一看眼泪就流下了。
虽然素未谋面,但是心真的觉得很痛,很痛。
我从来都不知道心脏长在身体外面是怎样的一个状况,现在我知道了。
看着那颗心一下一下的跳,我的心也跟着跳。小朋友的心在跳,是因为他还活着,我的心跟着跳是因为我害怕小朋友的心不在跳。
但是小朋友已经离开了,我看到的画面是早在二十四小时前的画面。
小朋友现在可能已经踏上另外一条路了,朝着他应该去的地方前进了。

小朋友,虽然你只是来到这个世界上转了一圈,但是我相信你的爸爸妈妈会很怀念你的,因为你曾经那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你的爸爸妈妈一定会以你为荣的。
大姐姐在这里祝你一路好走,希望老天爷会指引你走向一条幸福健康的道路。。。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