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行不通。。。

上个星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突然间竟然厨师上身,大显身手。
但是相信这个厨师是被打入冷宫多时,因为所煮出来的食物真的很有问题。
有没有试过拿罐装蘑菇汤和泡面一起煮?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试过,但是我就试过咯。
话说上个星期因为不想浪费已经过期了的泡面,我就把泡面参蘑菇汤一起煮。
我是不是很天才叻?这边参参,那边参参就可以尝试出一种新味道。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是不能乱乱惨的咯,因为不只不好吃,还糟蹋了我的蘑菇汤,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它,让它无辜的牺牲。

蘑菇汤,我知道错了,我答应你我不会再随便让被打入冷宫的厨师上身,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待你,对你专心,专一,不会再乱参一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