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爱自己。。。

我家的小公主越大就越会说话,有时还真的来不及反应。
话说小公主的妹妹就快要和我们见面了,学校的老师担心小公主会因为妹妹的出现而觉得失宠,所以提醒我们要好好照顾小公主的情绪。可以的话,尽量说一些正面的话,让她知道我们都是很爱她的。
所以,我每天都会对她说我爱她。但是,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爱竟然会被拒绝,而且还是被一个四岁的小朋友拒绝,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想到当你对一个四岁的小朋友说我爱你时,她竟然会说,你不要爱我,你爱自己。
哈哈,我的小公主竟然叫我爱自己,她也未免太老人精了吧,难道她真的知道什么是爱自己?
但是有时想想,要爱别人之前,我们的确需要爱自己。
小公主,姑姑收到啦!但是姑姑还是会一直爱你,继续爱你,也一定会更爱自己。。。

1 comment:

  1. 哈哈哈,你的小公主看太多戏了是吗?你们很sweet咧,晓得先肯定她,被爱满满包围。我就想起在我不懂哪一位弟弟出生前,我爸妈就买了一本“添了小弟弟”儿童书读给我听,应该是预备我要做姐姐,不妨也可以去找找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