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人到三十。。。

人到三十,就代表我们的人生已经走到一半了,需要为自己的人生再规划得好一点。
有一位朋友这几天都在烦,一直问自己到了这个年纪,究竟有什么贡献,有什么成就?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很好的烦恼。
其实我何曾没有过这样的烦恼,但是我选择不去想,不去烦。
人生从来就无法预算,所有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到了而出现。
好的惊喜或是恼人的惊吓往往都是在没有防范下找上我们。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烦上加烦,自寻烦恼。

人到三十,最重要的就是尽我们最大的能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得更开心。
开心有很多方法诠释,不一定要有很高的职位权利,也不一定需要有数不尽的财富。
只要可以珍惜每一次和家人朋友的相聚,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也是最廉价的幸福。

人到三十,如果可以再努力的向梦想前进,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有时候心也会很累。
本来我还以为我还是会继续向我的梦想前进,但是我错了,因为我心中的那团火已经慢慢的越变越小了。
原来人到三十,心态真的会慢慢的转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