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说话。。。

说话,真的需要很多的技巧。
不同阶段的人生,会说出不一样的话。
因为我们的脑会随着时间的改变,有着不同的思考,说出不同的话。

前几天和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通电,通电过后让我有种后悔的感觉。
可能太久没有联络了,朋友还是把我定位在以前的那个我。
她没有想过我也会成长,我也会有我所经历。
虽然她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对我来说我的经历并不一定比她少。
我虽然没有到达她的那个阶段,但是她不可以断定我没有进步。
她所说出的话让我怀疑她是不是我几十年的老朋友?
对我来说,你有你领域,我有我目标,有我所追求。
大家向往的前方不同,步伐也不一样。
所以请不要用十年前的想法再套在我身上。

这一次的通电让我领悟出另一番道理。
原来人只要少沟通,说出来的话就像一把尖利的武器,杀人与无形。
朋友,可以的话,多一点联络吧!
也请切记你的朋友,我,是会长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