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第二次毕业。。。

我又要毕业了而且是在同一个地方毕业两次,相信这种机会不是每个人会有。
因为不会有几个人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他们身上。
其实我也不想的,只是当脚步走到那个交叉点,一切又顺水推舟的一路走下去,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如果不是我辞去之前那份工,我就不会吃回头草,如果不是吃回头草,我也不会有更好的OFFER。
所以一切就像冥冥中自有安排。。。

其实这次吃回头草让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
无它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改变,只不过是看变好或变坏。
我没有资格说好或不好,但是我可以说不再是我想牺牲的,不再是我向往的。
而且很肯定的就是这个回头草不会再吃第二次。
所有的人情也已经还清,没有再欠任何人或情。
这次可以没有顾虑的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