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写部落格是一种变态???

写部落格的朋友们看到这个题目会不会觉得牙痒痒,想把哪个说这句话的仁兄给找出来?
告诉你们吧,说这句话的是我一个好朋友,她还说我心里不平横哦!
哇,真是太过分啦!不但说我变态,还说我心里不平横,真是岂有此理。。。
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是好激动,而且还责问她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对我来说,写部落格是一种宣泄的方式。
每一个人的宣泄方式都不同,有的人选择大吃大喝,有的人选择大哭一场,也有人选择向朋友诉苦或是到海边去大喊一场。
这些都是不同的宣泄方式,而我的宣泄方式就是写部落格。
我喜欢把所有的心情都用文字来记载,因为只有文字记载的回忆可以陪我们到最后。
就算到我患有老人痴呆症的那一天,我的子子孙孙们还可以陪在我身边,读着我所有的过去,让我慢慢的回忆。
我想,这将会是我老了以后送给自己的最佳礼物。
一个有钱都买不到的礼物,一个永远都不会被毁掉的回忆。

我想我朋友会有此说法应该是她从来都没有尝试写部落格,不知道当中的喜悦,所以才会这样说。
如果说写部落格是一种变态,心里不平横的话,那么我想很多人都要被送进精神病院了。
因为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部落格常客。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是不能够写部落格,我想我就真的会心里不平横加变态。
因为我没有办法宣泄我的情绪,所有的开心或不开心只可以埋在心里,令到我身体的毒素每一天再增加。
然后就会从病态演变成变态。。。


2 comments:

  1. 我不觉得失变态!有时候我们可以在部落格里和他人交流,交换意见,分享生活点滴和得到慰籍.:)

    ReplyDelete
  2. 赞同你的说法。最近还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