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十月一号要到啦。。。

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二十八个生日就要到了,感觉是。。。没有什么感觉。
曾经在我踏入这个社会大学时,我和我自己有个约定,那就是生日的哪天一定不工作。
过去三年我都没有不遵守我的约定,但是今年却做不到了。
今年不能遵守约定是因为有两个理由。
第一就是我的假期不多,存下的两天假期已经安排好要和朋友们一起去槟城和怡保玩。
第二就是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们都不在身边,就算在身边的也需要工作,她们也没有可能放下工作陪我一起放假。
所以自己还是乖乖的去上班吧。。。
只希望明年不会又再次毁约吧!

朋友们,这就是单身不好的地方,生日都难找人陪。
但是还算庆幸因为不倒翁已经相约要一起吃晚餐,但是为了不让她破费,我想我应该会选择自己一个人过生日吧。
毕竟生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不倒翁,谢谢你的好意啦,我们还是在下个星期的聚会上见吧!

生日虽然是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也要祝福自己一下吧!
再此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