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农历新年2010。。。

我亲爱的婆婆。。。
彭家2010年的梅花。。。
2010年的全家福。。。
死党的聚会。。。
6A1 2010年的第一个聚会。。。


舞龙舞狮来咯,新年到咯。
哇,又是一年里面我最喜欢的日子,真是一个大日子啊!
到处都是热闹的气氛,所有的人都穿着美丽的新衣裳。
今年的新年,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我的大嫂。
家里有两个嫂嫂是一件好事,因为她们会帮家里装饰,爸爸也不会乱反对她们的装饰品。
换着是我要贴这个或贴哪个,一定会被他骂到臭头,哈哈。。。

今年的新年还是和二十八年来一样,年初一到婆婆家拜年,然后就回家等所有的表姨和表舅来我们家。晚上的时候就和我几个死党到戏院看“72家租客”,一套热闹的新年片。

年初二,到日生餐馆拿自助餐的菜,然后就等候叔叔,姑姑,婆婆和阿姨们到我们家聚餐。
下午就和爸爸妈妈,阿姨们到姨婆家拜年。晚上就到婆婆家和阿姨们一起吃火锅。

年初三是我的日子啦,早上和阿姨们到另两个姨婆家拜年,然后下午就和姐妹到朋友家拜年,顺便拿红包和探望暄颖小妹妹。晚上就是我们一班好朋友到GoGo聚会的时候。虽然当中有些人迟到早退,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大家至少有机会见见面。我们在GoGo又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哦!哈哈!那是因为我们几个早到的人都还没吃晚餐,于是就偷偷打包麦当劳到里面偷吃,GoGo是不准我们带外来食物到里面进食的。那是第一次我觉得麦当劳是那么的难吃,一点味道都没有,因为我们只是一味的把它塞进口里罢了。在GoGo唱歌唱到差不多十一点半,宝宝的同事邀她到Pure,然后我们也跟着她换地方。但是,我们又在GoGo的停车场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哦!阿茹的车死火了!竟然在这种时候,这种场所死火了,我的妈呀!但是,幸运之神是眷顾我们的咯,因为我们的救星很快就出现了。当阿茹的车死而复活时,我们就决定回家换车,因为我们不想半路又死火,到时就不知道还会不会那么幸运了。在浪费了很多时间过后,我们终于到达Pure了。在那边又看到另一班朋友,马六甲真是小啊,到处都可以看到认识的人。

年初四就没有什么特别了因为有些朋友已经准备开工了,而且朋友也比较少了,所以很快都拜访完了。晚上就到了阿嘉家谈天,从东到西,从南到北。

年初五也没有什么特别,晚上时就和姑姑一家人到餐馆去捞生,希望在这一年里捞得风生水起。

年初六就够特别了,早上七点半的巴士回来新加坡,中午一点开工,傍晚七点的巴士回马六甲。
厉害叻!

年初七,人日。中午和朋友唱歌,然后到表姨家吃擂茶。因为老人家说人日需要吃七种菜,擂茶里就有七种菜。然后就带婆婆到她的老朋友的家坐坐。晚上就和初中六的同学聚会,然后再到文化街和三个死党喝茶。真是充实的一天。

年初八,打包回新加坡了,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少了。。。
现在就只期待元宵节的到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