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利用。。。

你有被人利用过吗?应该所有的人都会有这种机会。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打从两三年起就被人利用了,真的是有够笨。
不过还好,庆幸在我有生之年我终于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但是知道了还是避免不了什么,因为他们会说是朋友就应该帮忙。
很多事很想推搪,但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他们不应该说是朋友就应该帮个忙,他们应该说是朋友就该被利用一下下。
这样的说法应该比较贴切。
我也很想不做他们的朋友,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多一个朋友当然好过多一个敌人。
至于被人利用,就当自己前世欠下的债,现在是时候还债了。
肥佬告诉我这样想会开心一点的,我也觉得是这样没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