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很多的不公平。。。

这几天一直看着一个小兵在演戏,怪就怪在陪着小兵演戏的竟然是将军。
而且将军看似一只哈巴狗,跟着小兵尾巴走。
可能他们认为他们都是最佳演员,从来都不觉得被人当是小丑般看待。

我每天都在看着很多很多的不公平在上演,但是我都无能为力。
我暂时还不能做任何的反击,忍耐吧!
重生的日子就快到了,这次的离开不会让我有那么一点的愧疚,因为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如果将军的眼睛并不是瞎了,就是心盲了。
帮这样的一个将军打仗,等于把自己送上绞刑台,必死无疑。
没有必要再浪费我的时间,此处不留人,必有留人处。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