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大手牵小手。。。

其实这篇部落格上两个星期就想写了,但是不晓得为什么会拖到现在。
上两个星期,心里一直想见到他,也不清楚为的是什么,就是想见他。
没想到,这次的心想尽然能事成。

话说当天和一班好友在地理学家咖啡馆吹水,突然间,朋友告诉我说看到我的“朋友”就在不远处。
刹那间,我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寻找他的踪影。
看到了,看到了。过了两年多过后,我终于再次看到他了。
其实马六甲也不是很大,就是不晓得为什么要遇到一个人也会这么难,尤其是他,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没有缘分吧!

两年多后的重遇不再是见到他一个人,他身边已经有了另一半。而且看到他大手牵小手的和他的另一半一起出现。
其实我早就知道这位另一半小姐的存在,只是从来都没有机会见到其庐山真面目。
那位幸运的女生长得娇小玲珑,五官就不是看到那么清楚,因为我也只不过是远远的眺望而已。
但是我知道她有一样东西是没有的和我比的,因为我尽然高过她。
哈哈!
但是也没想到原来他是喜欢娇小玲珑型,不是我这种牛高马大型。
不怪得我会没有机会。。。

之前知道他有女朋友时,心里不是很舒服。
原本以为这次让我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时,我又会伤心难过好一阵子,但是出乎预料的,我尽然一点受伤的迹象都没有。
没想到我真的放下了,都放下了。
原来唯一可以让我清楚知道自己已经释放自我的方法就是让我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晓得,只是知道经过那一幕过后,所有有关他的东西都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真的是太棒了!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可以永远相爱,衷心祝福。。。


2 comments:

  1. 这里没有‘赞’这个按钮,还是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也祝福晓得祝福别人的人,幸福就在不远处!
    (请问哦,如果你是牛高马大型,酱我是巨人啦?)

    ReplyDelete
  2. 明慧,你是超级无敌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