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与鬼佬交谈。。。

我曾经和意大利佬交谈过,感觉还好,因为我们差不多在同一个区域。
因为英语都不是我们的第一语言,说起英语来最重要就是简单易明。
这一次的经验可说是不同了,因为我从意大利跳到美国去了。
美国佬说的语言就是英语,他们说英语就像我说华语,速度是可以快到没办法停。
第一次觉得交谈会有压力,因为一直担心自己没有办法理解对方要说的话。
虽然一路都是战战兢兢,但是一切终算结束了。

然而,短暂结束的交谈却是铺上一条很长很长的路,但是我深信这条路会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戾点。
Yoooooo,与鬼佬交谈,有什么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