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只不过是一张Popular卡罢了吗。。。

话说上个星期到大众书局买了一些文件夹,付钱的时候我又开始使用我的借卡本领。
其实向他人借大众卡打折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大多数的人都会借因为并没有什么不妥。
但是,上个星期我遇到了一位少数人。
这位女士应该是对人存有很严重的防备之心,当我向她借卡时,她用一种很扭捏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用一种放慢不知道多少倍速度的动作在她的包包挖呀挖。
看到她那么委屈的感觉让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然后就对她说,“如果不方便的话,没有关系的,谢谢你哦!”
哇,奇闻咯!我从来都没有遇过这样的人咯!
借一张大众卡罢了吗,有那么大件事吗?
你以为我要盗用你的资料,偷取你的家产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