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2012年的“醒” - 爱情篇。。。

其实到现在为止,在爱情路上我还真的是蛮牛一只,一直相信自己哪没头没脑的执著。
一直相信你的心里有我,一直相信你还记得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可以续缘,我一直都相信也一直在等待。
但是,最近真的醒了,知道不会再有奇迹了,我和你已经成为陌路了。
记得我给你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是一位曾经路过的人,没必要知道我是谁。不好意思,打扰了。。。”
哈哈,原来我也可以转身转的这么潇洒,虽然泪水往肚里吞,但是却是开心的泪水,因为我已经选择转身,转换跑道了。
祝福你,幸福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