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2012年的“得” - 工作篇。。。

今年在工作上虽然说不上有多大的成就,但是我觉得满意,满足。
第一次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热诚,因为第一次有那么多的机会和不同国度的人做交流。
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中国,印度,韩国,日本,英国,美国,意大利和杜拜,所有的尝试都是新鲜的,都是充满挑战的。
从前从前都是以华语作为交流的第一语言,英语作为第一书信语言,现在却是必须把英语作为第一交流和书信的语言。
这种改变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不觉得我的英语有多大的进步,哈哈。。。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不只为英语,也要进军韩国,学韩语。
为了可以顺利转换部门,跟随我的老板,学韩语的时候到了,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