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2012年的“得”- 孩子篇。。。

不要误会哦,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办法让自己一个人怀上孩子,但是我帮忙助养孩子。
我的助养孩是一位两岁的非洲小女孩,她是kwena。
助养她是和她的一种缘分,虽然大家来自不同国度就连肤色也不一样,但是这就是一种缘分。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找一个中国的孩子来助养却找到一个非洲的小孩,因为她们始终觉得要帮就应该帮中国的小孩,好歹大家的肤色语言都是一样的。
但是对我来说只要缘分到,哪怕是哪一个国度,只要我有能力,我都会助养。
kwena是我第一个助养孩,陆续下去希望我可以帮到更多的小孩,希望他们都可以有温饱的一餐,有温暖的一个窝,有读书的机会。

从今年起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每一年至少助养多一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