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的生日2009。。。


生日就这样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过了啦!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平淡又温馨的生日,就这样又老一岁啦!
哈哈。。。
昨天原本是想要一个人度过我的生日的,但是到最后还是不想一个人孤孤单单,所以找来了不倒翁和如安陪我一起共度晚餐。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晚餐,但是我也感到很高兴,因为有人陪我一起哈啦。。。
而生日的最高潮就是我收到了二十八年来最可爱和最漂亮的蛋糕。
虽然我不再许愿,但是还是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对我来讲,一切都很值得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