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回顾2009。。。

世界上最无情的就是时间,因为它只要一过去就不会再回来。
发生了的事,只可以收在回忆箱里,或是慢慢的将它淡忘。
因为时间,我们不能说如果,因为更本没有如果。
时间只会一直向前,从来就不会倒退或是回到从前。
所以,我们也只能一直跟着时间赛跑,尽我们所能在所有东西还没消失之前,好好的珍惜。

一踏入2009年不久,我就尝试了亲人离开的苦痛。
我的大伯离开了,虽然我们并不是常常见面,但是我和大伯的关系很好,很亲。
28/02/2009是我见他最后一面的一天,他躺在棺材里,样子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和蔼可亲。
但是,他不会和我说话了,他不会在和我开玩笑了。
到现在为止,还是会很想念他。
要离开的人始终会离开,但愿他可以在另一个空间里过得开开心心。

人生就是有苦有乐,有伤心也有开心。
告别了伤心事,开心的事也陆续到来。

开心的事,当然是我有好多位朋友都慢慢的展开了她们/他们的另一个人生旅途。
佩佩,Karen, 瑾绿,表哥,成荣,美欣和 Chi Keong 都陆续踏入红地毯,和她们/他们心爱的另一半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更值得开心的事当然是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他们/她们的到来的确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不少快乐气氛。

在2009年里,我也有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开车载家人到巴生参加表弟的生日会,也第一次开车载家人到关丹参加表哥的婚礼。
这两次都是我平生第一次驾车到那么远的地方,虽然旅程都很累,但是我很珍惜这些可以和家人一起出游的日子。因为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但是也在去关丹的这趟旅程里让我有了人生的第一张“牛肉干”,尽然是罚我超速,害我无端端被罚款,真是岂有此理。。。

2009年里,去了两趟旅行,坐了两次飞机,也算满足了。
三月和公司同事去了广州,六月和朋友一起到泰国Krabi。
希望2010年可以去更多的地方。

2009年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在这一分钟把我送上天堂,下一分钟又把我打下地域的就是我的梦想。
等了二十八年,终于有机会可以让我和我的梦想那么的靠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可以去尝试实现我的梦想。
2009年10月31日,我想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个日子。
就是这个日子让我能够与我的梦想连线,但是也是这个日子让我从此和我的梦想说再见。
尝试过了,虽然没成功,但是我还是感到很开心,因为我曾经和我的梦想那么的靠近。
而且也很谢谢美珠和宝琳陪我走这一趟,也谢谢所有衷心祝福我的朋友,让我在失望的时候感到一些些的温暖。
谢谢她们的支持,谢谢她们的鼓励,我爱你们。。。

以上所记载的就是我在2009年所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
在2010年还没有到来之前,让我在仔细回顾我的2009.

事业:没有什么改变,还是在回我去年换工的公司,每天重复做回一样的东西。
爱情:依然没有改变,又是失败的一年。而且无意中知道他已经找到了他的另一半,而我也只能流着眼泪自己放手。告诉自己,最好的就在不远处,而我也一定能找到他。
健康:今年还算过得去。
亲情:还是一样,每个星期都会回老家看看我的老爸老妈。
友情:除了每次会和那几个死党聚聚,其它的朋友真是很难才可以见一次面。但是值得感到庆幸的就是今年有很多的朋友结婚,才让我们有比较多的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这就是我2009年的人生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