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宝宝。。。

上个星期有两个宝宝分别从新加坡和槟城回到他们妈妈的温暖窝,马六甲。
我这个阿姨可就忙了,星期六探望小公主,星期日探望小王子。
不应该说我忙,应该说我鸡婆,哈哈。。。
小公主是我好朋友的女儿,刚满月不久,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她叫萱颖。
小王子是我亲爱表姐的儿子,三个月大,他也有一个很动听的名字,他叫轩泽。
如果只是听他们的名字,你应该会以为他们是两兄妹,因为都有一个萱/轩,但是却是两个不同的字哦!
这两个小宝宝都很可爱,只要看到他们,所有的不开心都可以抛到脑后。
尤其是当你看到那两位初为人母的妈妈看着她们宝贝的那个眼神,之前所受的折磨或是所有的不愉快都会被忘得一干二净。
这就是孩子们可以给母亲的力量,再多的辛劳都不怕。

小宝宝们,你们要乖咯。因为你们的妈妈是很辛苦的才把你们带到这个世界上,大家都要学会珍惜。。。
阿姨在这里祝小公主和小王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天天开心。。。
(原来我已经升级做阿姨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