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人命枉死,小事一桩。。。

那天看到一篇报道,有一位“废柴”说人命枉死,是小事一桩。
真是他妈的岂有此理。。。
看了这句话过后我真的是想把我毕生所会的问候话都套在他的身上。
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废柴”,真的是那么多人死却不见他死。
如果脑袋空空就请不要说那么多废话,只会让人越来越反感。
我想他应该是吃太多有防腐剂的东西,吃到他傻了。就连讲出来的话就像放出来的屁,是臭的,而且是臭气熏天。他们可不可以环保一点,不要在出来破坏大气层了?
这也难怪,他们这些“废柴”吃得一个比一个胖,他们的脑袋都被塞满了,又那会思考呢?
如果这件事的亡命者是他们的家属,我看他还会在那边乱乱吠吗?
这些坏事做尽的“废柴”为什么还可以那么坦然的面对群众?为什么还可以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他们晚上睡觉都不会被恶梦缠身吗?他们真的可以睡到那么的安详吗?
只想告诉这些“废柴”,人在做,天在看。
就看看老天爷何时来收拾你们这些“废柴”吧!
仇,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不吐不快,虽然我知道我所说的话也没有什么口德。但是真的是忍无可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