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的麦当当。。。

不知道是不是被如安影响了,我最近只要觉得闷闷的空空的,就会想要吃麦当劳。
只觉得吃了过后,就会像是充满了气的气球一样,随时都可以飘起来。
一个人在外生活,每天都会面对一个问题,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是答案却是很难。
“今天晚上要吃什么???”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因为我每天都会问我自己,但是得到的答案就是回去煮泡面吧,够简单又不会浪费钱。
但是,吃了泡面过后,不会有满足感,只觉得随意的把肚子填满罢了。
这样做太委屈自己了吧???
为了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好像好可怜似的,所以我最近时不时都会到麦当劳消费。
目的只有一个,只希望可以把自己填的满满的,不要有任何的空洞。

现在真想高唱我爱麦当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