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家庭聚会03/04/2010。。。

哇,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出席的家庭聚会,很开心,很感动。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爸爸没有的参与,这都要怪妈妈,哈哈。。。
因为妈妈怕爸爸嫌三嫌四,所以不让爸爸随行。
下次我一定要带爸爸和我们一起高歌一曲。
这次的聚会是在 Gogo Karaok, 除了我以外,所有的人都是第一次到这个地方哦!
他们好像有点老土叻,千万别告诉别人他们是马六甲人。
咔咔。。。

这次的聚会有老的,中年的,少年的,当然还有小的。
为了照顾所有人的喜好,我们老歌也唱,节日歌也唱,就是没有小孩子歌可唱,因为他们没有小孩子歌的目录。
这就是Gogo Karaok的缺点啦,虽然小孩子占顾客的小数,但是他们好歹还是会唱歌的咯!
需要改善咯!!!

为了配合老人家的口味,我特地点了周旋的歌,因为周旋好歹是她们年代的歌。
但是,到了最后,我们都把所有周旋的歌删除了。原因是没有一个人会唱。
就连老人家都怀疑我为何会点那些歌。
哈哈!!!看起来好像我比她们还老。
唯一可以让我们大家都一起高歌和摇摆的歌就是叶丽仪小姐莫属了。
中年的和少年的都随着音乐高歌,老的就随着音乐轻轻摇摆,小的就学我疯狂的摇摆。
咔咔!!!尤其是那两个小的看到我这个姑姑和表姐拼了老命的摇摆,她们都看傻了眼。
但是,她们还是很合作的陪我一起摇的。

配合了老人家的口味,是时候要照顾小的啦!
我们家的小孩子最厉害的就是唱新年歌啦,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但是我们还是得唱。
大日子和惜福是她们的最爱,也是我们的最爱。因为它的歌词真的是写得太棒啦!
一家人一起唱新年歌还是头一回哦!感觉也是超棒的!
唱完了新年歌,我们就庆祝中秋节了。一首月亮圆让我们回味过去的中秋节也让我们期待来临的中秋节。
唱完了月亮圆过后,老的和小的都准备回家了,因为睡觉时间到了。
如果我是那边的侍应,我一定会觉得这间房的人好奇怪,因为竟然还在庆祝新年又庆祝中秋。
哈哈!!!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尽兴就好了。

老的和小的走了过后就留下我和小阿姨和小姨丈和他们的小宝贝。
我们就继续我们年轻人的歌,继续的摇摆;表弟表妹就继续玩他们的电话,各有各玩。
十二点正,时间到。是时候回家了,表弟表妹们也已经睡着了。。。

很高兴可以有这么一个家庭聚会,期待下一个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