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大学同学第一次聚会09/04/2010-12/04/2010。。。

安记芽菜鸡
penang char keow diao
penang asam laksa + cendol
极乐寺
极乐寺
关子角
我的新大陆。。。


左盼右盼,终于等到我们的大日子啦!
我们四天的旅程,从槟城到怡保,然后到金宝,再到安顺,美罗和吉隆坡。
四天的旅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累当然有,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们都有很多以及很美好的回忆。
大学毕业过后第一次可以和她们聚在一起真的是有无比的快乐。
最值得回味的就是可以到金宝去探望shen yee 和她的宝宝恩希。
shen yee 结婚的时候我没有办法出席,两年后竟然可以一次过探望她和宝宝,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可以遇到她了。
另外一个值得开心的就是可以在吉隆坡与忆凌和婉君有个小聚的机会。

这次的旅程,最重要以及一定要好好谢谢的就是cheng hoon, 谢谢她提供车以及为我们张罗住宿。
第二个要谢谢的就是明慧,谢谢她为我们订飞机票以及在新山的交通。最不可少掉的就是谢谢她为我们带来的所有欢笑。
接下来要谢谢的就是cheryl, bryan 以及 ah tan。 谢谢cheryl的长气,谢谢bryan 以及 ah tan 的加入。

所有的朋友都很就没有见了,最久的也有五年,最短的也应该有半年吧!
大家都没有什么变,还是一样的“三八”。除了升级做妈妈的有妈妈的味道以外,其它的还是没有变。
这应该是件好事吧!因为我们虽然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洗礼有一段日子了,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保存原有的自我。
所有的老朋友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