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一晃,四年。。。

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
对这个节日没有什么感觉,反而有种厌恶感。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愚人节这中节日,作弄人的感觉真的那么棒吗?
不了解。。。

四月一号对我来说都是不开心的日子,因为七年前和四年前的同一天都发生了让我泪流不止的一天。
二零零三年四月一号,哥哥张国荣跳楼自杀,选择狠心的方法离开所有爱他的人。
二零零六年四月一号,我不会吃不会喝,只会拿着电话一直在哭,我的心破了一个大洞。

二零一零年四月一号,也就是今天,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我长大了。
哥哥的离开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是那个老不死的开了这种天大的玩笑。
在我心里,哥哥一直都存在,因为风继续吹。。。
四年前的心痛,也已经慢慢痊愈了,因为我今天差一点就忘了四年前的今天我哭到死去活来。
真好,原来我已经离开了,原来我已经释放自我了。

四年了,地球每天不断的转动,人与事也每天不停的在变。
但是,我的变化却是少之又少,每天还是过着电脑方程式的生活。
然而,感到庆幸。因为有两只手拉了我一把,让我知道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也因为她们让我知道如果梦想不能实现,那么我们也应该好好利用我们的时间去发掘一些我们从来都不敢去想的东西。
终于,我的人生有了目标。我知道现在的我应该为什么而努力了。
虽然从背影看过去,我还是孤身走我路。
但是,这次的我,却是有着很大的力气陪我一起走。
祝福我,一切如愿。。。

3 comments:

  1. 肉麻說話不多講
    記得一句話:我會一直的支持妳!
    勇敢地向前闊步吧!^^

    ReplyDelete
  2. Hey, my dear, you have admirer leh, jia you!HaHa...

    ReplyDelete
  3. ren, thanks.
    haha, my dear, my mu biao is not someone, is something.
    this mu biao must spent time to achieve de.
    wish me good luck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