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与药为伍的日子。。。

最近和我最亲密的朋友莫过于我的药。
每逢星期日到星期四,早上八点一次,十点一次。晚上八点半一次,十点半一次。
星期五和星期六就要多吃一种毒药,早上八点一次,十点一次。下午五点一次,七点一次,晚上十点一次。
哇,真的吃很多药一下喔。没办法啦,因为现在是打仗时期。
希望备战时期可以减少这些次数吧!
唯一觉得庆幸的就是所有会在短期内出现的反效果都还没有出现。
有的人吃了会反胃,没胃口,皮肤敏感,泻肚子,还有很多很多。。。
感恩,这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可能是所有最坏的事情都已经发生在我身上了,所以这些反效果的事情都大发慈悲,饶了我,让我能顺利通过这一关吧!
但是,这些毒药其实还是潜伏着许多后遗症的。这些后遗症都需要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发觉。
但愿,一切安好,让我平平安安的闯过这一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