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真的是很难忍啊!!!

救命啊!我就快要受不了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和那些狗到要死的人一起吃饭?
每当面对他们时,我真的有一种要作呕的感觉。
我真的受不了这么假和这么狗的人。
和他们相处了两年多,对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知道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但是我真的越看就越不顺眼,就让你们说我修养不够吧!因为我真的觉得越来越难顶了。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假?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狗?
为什么他们可以低声下气的讨好某某人?有这个必要吗?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一定要做蔷薇草吗?风向那儿吹就往那儿倒,难道不可以有自己的坚持吗?

我和他们不同,我不能过这样的生活,我要离开。。。
如果不是要面对一些突来的意外,我早就想他们说再见了。
我告诉我自己我还是需要忍,多难顶都要顶,一切都一定可以撑过去。
到我向他们说再见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心软。
我要为我自己的将来负责,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明年是我踏进三十岁的第一步,一定不能让自己失望。
我要离开,我要闯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