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倒数十月一号。。。

哇,今年终于可以不用失言啦!
超开心的,我已经提休假纸了,这个星期五不需要上班,太棒了。
虽说生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还是希望可以休闲的过。
另一件超开心的事是在两个星期前,我的两位嫂嫂竟然不约而同的问我生日当天有没有约人?因为她们要请我吃饭,帮我庆生。
哈哈,第一次那么早就有人要约我了,真是好大的脸哦!
而且上个星期又已经和我几位新加坡的好朋友一起庆祝,真是超开心也很感激。
这个星期五已经为我自己安排好节目了,回到家过后一定要吃一碗妈妈煮的面线,然后送一片蛋糕给自己。下午的时候就要等彭家小公主唱生日歌给我听,晚上就和我一斑死党一起去高歌一曲。
咔咔,丰富的节目,超班的满足感。
提早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最重要的就是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