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香蕉皮???

如果大家有看台湾综艺节目的话,应该有听过这句话。
吃葡萄不吐葡萄子,现在我可要加上另外一句,吃香蕉不准丢香蕉皮。
这两句话其实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觉得有点押韵,所以就把它放在一起。

贵公司真是每日一大发现,而且日日新鲜。
昨天有位喜欢“掌权”的人士告诉我,香蕉皮不准丢在茶水间的垃圾桶,应该拿到楼下的大垃圾桶丢。
贵公司在六楼,那么就是说每次吃完香蕉,我们就要拿着香蕉皮到楼下丢。
要是被人看到了,会不会很难为情呢?
觉不觉得这些新条例很可笑呢?为什么这些喜欢“掌权”的人就是喜欢有事没事的爱做些另人意想不到的事呢?
香蕉皮算是垃圾,垃圾不准丢进垃圾桶,那么垃圾桶拿来做什么?摆美啊!
真是有够无聊。。。

有人说丑女多八怪,我却要说怪人爱搞怪。
贵公司只有区区的五个人,公司的条例却是每天都在增加。
而且每次增加的条例却是让人拍案叫绝,因为一次比一次无厘头。
竟然喜欢“掌权”的人每次都告诉我她是奉旨告诉我们这些无里头的条例,那么我们也只能接旨。
但是,是不是奉旨或是有意调破离间就只有喜欢“掌权”的人自己知道。
只想告诉喜欢“掌权”的人,继续的演好你的角色吧,因为你的这一场戏我也不会看太久,但愿她最后可以得到她向往已久的最佳女演员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