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的生日2010。。。

好姐妹送上的蛋糕。。。

摆一个pose先。。。

妈妈,二哥二嫂和我的小公主。。。

我的好姐妹。。。

自己买给自己的蛋糕。。。

新加坡好朋友送上的蛋糕。。。

我新加坡的好姐妹。。。

大哥大嫂送上的蛋糕。。。

大哥大嫂送我的礼物。。。

很快,很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的生日又到了。
生日其实也只不过是三百六十五天的其中一天罢了,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它的特别却是在于我将在跨过这一天后就老一岁了,真是岁月催人老。
今年的生日真是有好大的脸,有不少的人陪我一起度过。
24/09/2010,新加坡的一班好朋友就买了两片小蛋糕帮我和我的“妈咪”一起庆祝。
28/09/2010,我,大哥,大嫂和二嫂一起吃晚餐。大哥和大嫂不只送我礼物,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二嫂就请我们吃晚餐,一起庆祝大嫂生日,因为大嫂的生日只是和我相差数天。
01/10/2010,我的大日子。早上二哥就请我吃汉堡包,回到家后就陆续的有好节目上场。
上午的时候我就请婆婆,妈妈,还有两位姨婆一起去享用日本餐。
但是,姨婆们却是因为我的生日而破费了,因为她们包了大红包给我。
对她们来说,今年是我的华人三十岁生日,是大生日,所以一定要包我红包。
还真是不好意思,要她们老人家破费。
不只姨婆们,还有婆婆,妈妈,和我两位亲爱的阿姨,谢谢你们的红包啦。
你们让我在这一天变成小富婆了。
吃了午餐过后,就回家上面子书,一一回复所有人的祝福,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
傍晚的时候,妈妈煮了一碗爱心面线给我,吃了过后我就出发到kara ok 去。
我的好姐妹们在kara ok 给我送上一个惊喜,因为阿婉告诉我她不能来了,但是却在最后一分钟和阿白一起拿着蛋糕走进来,真是太惊喜了。
谢谢我的好姐妹给我带来的惊喜,也不好意思因为要你们破费买蛋糕给我。

今年真的有一个充满惊喜和温馨的生日。谢谢我的家人,我的好姐妹和所有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也顺便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