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女人的天性 - "贪靓"。。。

无可否认,所有的女孩都爱漂亮。
但是,有时候却是会因为“贪靓”而因小失大。
我就是一个好例子。。。

话说有一间叫第一夫人的美容院打电话给我,因为我之前上过这家美容院洗脸,所以她们在我生日的这个月份给我一次免费洗脸优惠。其实这只不过是行销手法,因为当你享受完免费服务过后,就会有好多美女围绕在你身边,介绍这个,介绍那个。
明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是我还是决定闯这一关,不洗白不洗嘛,而且我相信我有定力,她们一定赚不到我的钱的,哈哈!

其实会答应赴这个免费的洗脸约会是有两个原因的。
原因之一是因为我很久没有洗脸了,是时候让我的脸舒服舒服一下。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因为刚好有一个朋友要结婚了,为了参加这个喜宴,是时候修一修我的眉毛和洗一个光滑亮丽的脸,这样才不会让自己丢脸嘛。
所以,我就去啦。

洗脸的过程都还满享受,而且那位自称是冰块的小姐也提出帮我修剪我的眉毛,当然好咯!
洗完脸后,那位冰块小姐果然对我喋喋不休的介绍她们的产品。
都说了我的定力很好的啦,所以没有买任何东西。
喝完了为我准备的茶后,拍拍屁股就走啦!

回到家的时候还得意洋洋的告诉妈妈我好聪明,没有被她们说服购买任何一套疗法或是产品。
回到家后当然要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闪亮的脸。
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
那位冰块小姐到底会不会修眉毛啊?把我的眉毛修到一半一半,她是不是以为我要做马六甲的慈禧太后?还是她太爱刘嘉玲小姐的慈禧太后的眉毛?她没有机会在她眉毛做试验,所以抓我来做试验?我可不要刘嘉玲小姐的眉毛,我不是慈禧太后叻,我这个眉毛怎样见人啊?
这次可是损失大了,竟然被人“剃眼眉”。
真是“贪靓得个吉”。。。

2 comments:

  1. hahha, it is very funny!
    anyway, you can always use a eye brow pen to do touch up! dont be so sad hor!

    ReplyDelete
  2. luckily my hair long enough to cove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