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淑婉的婚礼。。。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十日,是我好姐妹淑婉的大日子。
这可是今年的第一个世纪婚礼,一个筹备了一年的世纪大婚礼。
哈哈,好像被我说得有点夸张。
但是,我没骗你,她真的是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来筹备。

我们5566因为她上岸了而被逼解散,但是我们却成立了F4。希望F4也可以快点解散,那么SHE就可以代替F4,等到SHE解散的时候,也就是Twins成立的时候。
Twins的两位成员可就要快点高唱单飞,以免垫底。
哈哈,那么谁会垫底呢?应该没有什么人想垫底吧,那么就祝福F4可以快点一起高唱单飞吧!

阿婉结婚当天,我们所有的姐妹在差不多五点就起床,梳洗完毕后就立刻冲到新娘家准备一切招呼新郎以及兄弟们的“礼物”。
新郎虽然有一点小迟到,但是所有的游戏都依时进行顺利,没有耽误任何一点时间。
而且新郎的兄弟们也算是还可以,他们都算蛮合作,还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笑料。
但是,作为姐妹们的领队,我也成为了兄弟们秋后算账的目标。
哈哈。。。
他们还说要我到男方家那边帮他们采红毛丹,爬椰子树。
他们当然只是说说罢了,因为他们不但没有那么做,却还招呼周到。
咔咔。。。

到了晚上宴会的时候,很多的老朋友都盛装出席了。
所有的朋友都很尽兴,但是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那是因为,兄弟们就在这个时候特别的招呼我们。
他们的酒应该是不用钱买的,一直到我们的位子帮我们添酒,“饮胜”也不知道喊了多少遍。
我和焕茹还成了他们的目标,不断的和我们碰杯。
这些就是做姐妹头要付出的代价,因为白天的时候玩兄弟玩得太高兴了,晚上就成了他们的目标。
但是还好,因为到最后,没有一个姐妹倒,我们从头到尾都是美美的。
哈哈。。。

唯一让我觉得难忘的就是我们所有兄弟姐妹加上一对新人在婚礼的最后献上了一首大合唱,朋友。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超喜欢。
希望下一个准备结婚的姐妹也会要求我们一起献唱吧!!!

祝福阿婉和她的老公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