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要回家过年咯!!!

我等呀等,终于等到所有人最喜欢的大日子啦!
农历新年一转眼又到了咯!
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家过节了,这种心情真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而且一定有很多人会说我像一个不会长大的老孩子,因为竟然像小孩子一样那么的期待新年的到来。
我想,到我老的那一天,我也还是会因为新年的到来而手舞足蹈的。
可能我的思想是属于很老派的,对我来说,新年就是一家团圆的日子,谁也不能缺席。
爸爸妈妈也只能在这天看到所有的孩子聚在一起,围在一起吃饭。
那种合家团圆的感觉是超棒的,也是没有人会拒绝的。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