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澳门,我来也11/11/2010-14/11/2010。。。

好怀念哦。。。
我们的全体照。。。
肉干,要什么肉有什么肉,就是没有人肉。。。
水蟹粥,我觉得还好。。。
加米路,可以的话,不要去吧。。。
澳门塔。。。
新葡京,好怀念哦!还记得那位荷官的样貌哦!哈哈!!!
猪扒包,超爱。。。
葡式蛋塔,超爱。。。
金沙,尽量去里面拿免费水吧!!!
杏香圆,不错。。。
威尼斯,超美。。。
夜间的仁慈堂。。。
澳门渔人码头。。。
澳门邮政局,美。。。

对朋友来说,我最近好像很富有一下,才从金马仑回来,不到两个星期又飞到澳门去。
其实这些都是假象来的,但是这次的澳门游又真的是很值得纪念一下。
第一,这是我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坐飞机出国去旅行。
第二,这次的澳门游是我跟随二嫂的澳门游为蓝本,自己做导游。
所有的人都得听我的,我说走那里就去那里,我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哈哈,听起来好像很有趣,但是这真的不是一件优差。
如果有的选择,我不会再这么鸡婆,我宁愿跟团也不要自己做导游。
因为做导游你真的要确保一切的行程和我们的行程表没有出入,最重要的就是一直担心所安排的食物也许并不符合团员们的口味。
但是,庆幸我的团员都很随便,并没有听到他们提出任何的不满。
唯一听到的一次投诉竟然是来自我的老妈子,老妈子投诉我自己一直走在前头,没有等所有的团员齐了才走。
老妈子要投诉,我也要申诉。我可是第一次到澳门,所有的团员们每到一个景点就一直停在那边拍照,如果不是我走在前头向当地人问路,我想我们的行程一定会有很多的曲折,我们也肯定会走许多的冤枉路。
为了团员们的方便,竟然还要被投诉,真是太冤枉了。。。
当然,待我解释给老妈子听过后,老妈子也明白了我的苦心,好歹我老妈子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这次的自由行有好多的纪念,有些是我会怀念的,也有些是我不会怀念的。
我会怀念澳门的葡士蛋塔,猪扒包,加哩鱼蛋,杏仁饼,珍珠奶茶,和杏香圆的甜品。
我会怀念澳门的大三巴,议事亭前地,渔人码头,永利酒店和威尼斯(因为这些地方真的是太美丽了)。
我会怀念澳门的金沙赌场(因为我们在金沙赌场拿了很多免费的水),葡京赌场(因为我们也在葡京拿了很多免费的水和赌王施舍了小妹一些零钱)。
我不会很怀念澳门的豆腐花(因为感觉上和这里的没有多大的分别)和水蟹粥(因为我觉得还好,还过得去)。
我肯定不会怀念的是加米路的葡士餐,贵和不是很好吃。
我肯定不会怀念澳门的的士司机,因为他们真的是太没礼貌了,没读书的家伙。
我也肯定不会怀念澳门京都酒店的员工,因为他们太没有责任感了,十问九不知,真是怀疑他们有没有带脑来上班。他们就像答录机一样,只会说:我唔知道!什么都不知道,真想问他知不知道他的老板是谁,如果答案还是不知道,真的可以叫他回老家了。

以上就是我对澳门游的终结,终究澳门是个不错的地方。
如果还有朋友邀我再去澳门,我想我会再去的,因为我很想念葡京赌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