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金马仑游 28/10/2010 - 30/10/2010

我们的晚餐,疏菜任拿哦。。。
但愿我是白雪公主。。。
我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
玫瑰山庄。。。
我们的照片。。。
太阳花。。。
记得这些汽水吗???
怀旧,想起当年情。。。
我的最爱,strawberry milk shake。。。
漂亮吗?但是它不能耐久。。。
大口的呼吸吧,免费的。。。
我爱这片茶园。。。
被茶园包围的我们。。。

终于有我们的第一次了,第一次一家人去游玩,我梦寐以求的旅程。
虽然大哥和大嫂没有随行,令这次的远游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纵然我们还是尽兴而归。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在一个都不少的情形下再次出游吧!

在很多年前我和阿姨们去过金马仑,当时没有留到什么照片,所以我一直耿耿于怀也一直希望可以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终于愿望成真了,但是感觉不同了。
不知道是不是气候变化了,或是我的心态变了,总觉得现在的金马仑变了样。
气温已经渐渐的上升,疏菜的价格也逐渐提高。
从前从前,很多人都很喜欢到金马仑旅游时顺便买到一大包小包的菜,因为价格便宜又超新鲜。
但是现在不同了,价格和我们在菜市场买的没有什么差别,那么我们又何苦到山上搬菜回家呢?
不过人的心态真的是很奇怪的,明明知道价钱不便宜,我的老妈子还是买了一大堆回家。
回到家后才说这个不值得,那个不值得。
人,真是难侍侯啊!

终结来说,这趟出游还算是满意的,纵使爸爸很唠叨,但是我知道他还是满心欢喜的。
期待下一次的全家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