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无聊的人。。。

最近踩到小人尾巴,喜欢把我当箭靶。
每天吃饱没事做,专门爱做鸡蛋里挑骨头的事。
特别喜欢把小事化大,把大事化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真是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安的是什么心。
但是我真想奉劝这位小人,我已经锻炼成铁金刚了,刀枪我都不怕,难道我会怕她的小把戏吗?
最不好的事都已经让我遇上了,难道我还会畏惧这些无聊的小动作吗?
我不是墙头草,风吹那就往那摆;我也不是随声附和的应声虫,随传随到。
我不会当泼妇,也不要做憨人,我要做一个有原则有主见的人。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左右我,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打击我。
继续你那无聊的小把戏吧,因为我会让你成为永远的输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